学校召开消防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1-27浏览次数:102

11月27日上午,我校在五号教学楼515教室召开2020-2021年度学校消防安全工作会议。党委副书记李宝杰、副院长仲廷虎出席会议,校内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和重点部位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政办主任冯增勤主持。  

会上,保卫处负责人通报了学校近期安全检查发现的消防安全管理的隐患,仲廷虎代表学校与部分二级单位负责人签订了《2020-2021年度消防安全责任书》。  

李宝杰在总结讲话中对学校消防安全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提高对防火工作重要性的认识,真正从思想上重视消防工作;二是要认清形势明确责任,认真履行岗位责任;三是要开展全面细致检查,真正消除消防安全隐患。  

会议强调,全体师生特别是各单位、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切实把岗位职责履行好,干事创业、奋发进取,以实际行动推动学校事业发展。  

会议同时组织观看了学校消防安全教育云课堂视频,普及了消防安全知识,起到了良好的教育培训效果。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