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全面加强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2-02浏览次数:65

随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势日趋严峻,1月23日起至今保卫处全体人员坚守岗位,夜以继日,严阵以待。 

2月2日上午,保卫处再次召开处委会,通报了最新的全国和西安市疫情防控形势,学习了上级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指示要求,专题分析目前学校在加强门卫管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进一步研究了加强校园安全管理工作措施。 

高处长指出,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全体师生员工的生命健康重于泰山。要进一步严格门禁管理,实行严格的查证登记和体温检测以及车辆进门消毒制度,对所有进出校门的人员进行认真细致的盘问、核实、测量体温和登记。对所有外来人员和车辆严禁入内。 

最后,高处长从四个方面对全体人员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坚信疫情会过去,要相信国家的能力;二是坚持好的状态自觉做好当前工作;三是坚守工作纪律和职责;四是坚定团结,共度难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采取切实有效措施,把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位。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