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廷虎副院长带队进行节前防火安全隐患大检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1-03浏览次数:45

 

根据陕西省安全生产办公室和高教工委安全稳定办公室的通知要求,校消防安全委员会在前期“加强冬春季节火灾防控工作”动员教育部属和各基层单位自查的基础上,于12月31日上午,由校消防安全委员会副主任仲廷虎副院长带领,党政办、学工部、后勤处、保卫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对全校防火安全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 

仲廷虎副院长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2号女生公寓、“乐善阁”食堂操作间、校园施工现场、家属区4号楼地下室设备间、音乐厅监控室和地下车库等校园安全的重点部位,重点检查了建筑消防设施、疏散通道、电气线路、特种设备、校园基建和食品卫生状况,听取了相关责任人的工作汇报,对检查发现的问题,仲廷虎副院长提出了明确细致的整改意见,要求限期落实整改,彻底消除安全隐患。 

仲廷虎副院长在检查过程中指出,安全工作关系重大,不容懈怠。他要求,各个单位和人员都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校园防火安全工作,进一步增强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在行动上,要坚守安全底线,开展全面排查整治,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对发现的问题要不等不靠,立行立改。在工作方法上,要开动脑筋,谋划长远,常抓不懈。 

此次检查也是落实《西安音乐学院冬春季节火灾防控工作方案》的具体行动,为放假前加强火灾安全防控工作起到促进作用。 

检查用电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