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政办理指南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03-13浏览次数:68

一、集体户入户手续

凡我院年度计划内招入的本科生、研究生、附中学生均可在入校的规定时间内,持原户口所在地公安机关开出的户口迁移证、户口卡到校保卫处户籍室(或入校时集中办公点)登记入户;按照规定,户口迁移采取自愿原则;凡考入我校的本科生、研究生、附中学生原户籍所在地属西安市七区四县范围内的不迁户口。

二、毕业生户口迁移

除毕业期间集体办理外,凡个人单独办理毕业离校手续者,需持就业办公室开具的派遣证到保卫处户籍室办理户口迁出手续,再到小寨路派出所办理户口迁移证。

三、办理身份证

已将户口转入学校集体户且之前从未办理过二代身份证的学生和教工,均可在小寨路派出所办理身份证。

正式身份证办理:需持本人户籍卡到小寨路派出所办理二代身份证。(注意:身份证办理须穿深色衣服,派出所上班时间为每周一至周五早上8:00到下午17:00。)

临时身份证办理:准备两张白背景的一寸照片,并到公安处户籍室借出集体户口登记卡,然后到小寨路派出所先开证明,再到雁塔分局办理临时身份证。

保卫处户籍室地址:保卫处二楼户籍室,电话:82142636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