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陆平副书记跨年夜看望慰问保卫岗位工作人员

发布者:高学飞发布时间:2024-01-02浏览次数:13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12月31日深夜,元旦佳节来临之际,学校党委副书记强陆平带着学校党委行政的关心关怀,看望慰问保卫处一线值班值守工作人员,向他们表达诚挚的感谢和新年的问候。保卫处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强陆平副书记先后来到校东门、家属区、艺术中心、学校北门、监控室等值守岗位,检查了人员在岗和值班备勤情况,并对应急处置和队伍建设等提出了具体要求。同时,还鼓励大家继续发扬不畏艰辛、勇毅坚守的工作作风,践行立德树人精神,认真值班值守,保障学校安全稳定大局,为全校师生度过欢乐、祥和、平安的元旦假期保驾护航。

强陆平副书记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对全体保卫人员为学校安全稳定、良好秩序维护做出的辛苦努力表示了肯定,同时叮嘱大家在工作期间做好保暖防护,协调好工作和休息关系

大家对校领导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纷纷表示要站好岗、守好责,不负重托,恪尽职守,切实做好值班值守、应急备勤工作,努力为学校各项事业蓬勃发展做出更大贡献。